中铝工服学习传达中铝集团、中铝资产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中铝工服时间: 2021-02-07

2月7日,中铝工服通过视频形式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中铝集团2021年工作会议、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中铝资产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中铝资产纪委书记韩自强出席会议并讲话。中铝工服总经理王卫京做了题为《认清新形势 激发新动能 为推动中铝工服迈上高质量发展道路奋发努力》的工作报告。

韩自强对中铝工服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2021年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理论水平;二要强化“价值创造、市场导向和系统推进”三种理念,面向市场向经营发展要效益,着力提升价值再造;三要深化改革,优化绩效考核激励机制,激发员工工作热情;四要加强合规管理,依法治企;五要加强党建引领,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2020年,中铝工服在中铝资产党委的领导下,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铝集团、中铝资产的各项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按照“改革创新年”的总体思路,加快工作节奏,采取有力措施,发扬实干精神和拼搏精神,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市场开拓、提质增效、项目推进、合规化建设和机制创新等工作,为今年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作好了动员准备。

在部署2021年工作时,报告指出,一是坚定不移落实目标任务,力保生产经营开门红;二是明确公司定位和发展目标,形成落地的配套方案;三是就轻发展增量,积极参与构建新型工服体系建设;四是强化营销龙头地位,以市场化理念和机制开拓增量市场;五是努力做强做优实体企业,不断增强企业发展后劲;六是坚持对标一流,抓好提质增效,全面提升运营能力;七是坚持系统推进,突出改革创新,提高企业合规化水平;八是树立底线思维,突出抓好落实,推动安环防线筑牢压实;九是打造高素质队伍,适应未来企业发展的需要;十是坚持党建引领,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员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中铝资产“2+2+X”发展战略要求,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和整体性推进,提高认识,志存高远,抢抓新机遇,激发新动能,时刻保持旺盛的工作激情和时不我待的战斗状态,为中铝资产推进改革发展做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向中铝集团成立20周年、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还宣读了中铝工服2020年度总经理特别奖的决定,安排各单位会后签订2021年度经营业绩合同书。

中铝资产有关部门负责人、中铝工服各部门、各分子公司班子成员、在京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