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润滑学习传达中铝集团、中铝资产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中铝润滑时间: 2021-02-07

2月7日,中铝润滑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中铝集团2021年工作会议、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中铝资产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中铝资产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宜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中铝润滑执行董事、总经理王松作了题为《深化全要素对标 加快市场化转型 奋力开启中铝润滑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工作报告。

李宜华对中铝润滑全面完成2020年经营指标、实现新产品应用取得突破等亮点给予肯定,也指出目前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要充分发挥市场龙头作用,深入市场研究,了解重点区域和重点客户的市场需求,及时调整产品结构及市场产品的升级换代,打造拳头产品,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二要充分发挥科技引领作用,通过科技合作和产品技术改进,不断提高产品质量、优化产品品种、提升服务水平;三要优化重要经营指标,业绩实现可持续性的高质量增长,不断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四要以价值创造为导向,建立有效的市场化激励机制,充分发挥员工积极性,实现股东增值、企业增效、员工增收;五要切实提高专项工作效率,不断增强公司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六要增强风险合规意识、安全意识、法律意识,确保各项工作依法合规,经营持续稳定增长。

工作报告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分析了2021年经济形势的基础,提出2021年总体思路:以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为目标,拓展热轧乳液、特种油品和新产品三个核心业务,创新搞活营销和技术服务机制,抓实全要素对标,推进合作体制和激励机制改革,努力打造有色行业的润滑技术服务提供商。同时对下一步的工作从党建业务深度融合,推进价值管理、优化产品结构、创新营销机制等七个方面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各部门会后深入学习中铝集团、中铝资产及中铝润滑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李宜华的讲话要求,组织专题会部署分解任务目标、制定工作措施,确保完成2021年各项任务目标,加快实现中铝润滑转型升级。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