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投资学习贯彻中铝集团、中铝资产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中铝投资时间: 2021-02-03

2月3日,中铝投资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会议传达了中铝集团2021年工作会议、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中铝资产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中铝资产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周利洪参加会议并讲话,中铝投资党支部副书记、副总经理胡炜东作了题为《谋改革强管理 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总结了公司2020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

周利洪肯定了中铝投资2020年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对2021年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要确保全面完成工作目标,落实高质量发展;二要落实对标工作,横向同行业优秀企业比较;三要提高净资产收益率,充分发挥优质资产的效益;四要提高人工成本利润率,形成人人贡献的企业文化;五要加强风险管控,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六要打造优质物业,树立“服务无止境”意识;七要加强党建工作,持续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指出,中铝投资要牢固树立三种理念,即价值创造、市场创效、系统推进,实现高质量发展。就中铝投资2021年工作作出部署,一要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二要实施分配和用人机制改革,提高全员劳动生产率;三要推进管理改革,激发企业活力,堵住出血点;四要对强对优,深化全要素对标,实现管理提升;五要对强对优,深化全要素对标,实现管理提升;六要狠抓低效无效资产和股权处置,有效防范经营风险;七要创建一流物业,提升服务水平,展现窗口形象;八要从严从实,深化安全质量环境工作。

会议还作了中铝投资2020年经济活动析。中铝资产有关部门负责人,中铝投资、物业本部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