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研院学习贯彻中铝集团、中铝资产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苏研院时间: 2021-02-03

2月3日,苏研院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中铝集团、中铝资产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会议精神和公司实际展开讨论。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作风保障。二是围绕公司重点难点工作,持续推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三是以价值创造为导向,积极推进土地盘活工作,挖掘土地资产价值。四是坚守安全环保底线,确保安全发展、绿色发展。五是坚持依法治企,确保合法合规经营。号召全体职工在中铝资产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树立“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的理念,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发奋图强,为完成公司2021年工作目标而努力奋斗。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