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智能与中铝工服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中铝工服时间: 2021-01-07

1月7日,在杭州中铝智能总部,中铝智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中铝工业服务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结合各自的业务开展就如何利用“互联网+”的概念,进一步提升工业服务和工业产品应用的效果和效益达成了共识。

双方表示,只有围绕中铝集团及有色行业及国内具有影响力的行业和服务圈,打造“科技+服务”模式,建设智能工业服务的生态体系,才能使传统的工业服务和产品输出业务焕发新的活力。为此,双方应结合自身业务定位,着眼客户安全环保和降本增效需求,携手实现优势互补,打造和完善一条“智能技术+工业服务+产品输出”的全链条,共享数据,共同开发,共同拓展和服务市场,才能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实现更高的价值回报。

中铝智能、中铝工服负责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