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铝业提前1个月超额完成年度利润奋斗目标

来源: 长城铝业时间: 2020-12-19

 

近日,从中国长城铝业有限公司11月份经济活动分析会上传来喜讯,111月份,长城铝业持续推进改革创新和转型发展,全面开展全要素对标生产经营整体保持平稳,累计完成经营利润4674万元,提前一个月超额完成年度利润奋斗目标持续保持亏损户数为零,在岗员工收入同比增长5.74%安全环保质量实现“三零”目标在中铝资产组织的CAHSE精准管理体系年度考评中,安全体系以82.38分位列第一名,环保体系以83.69分位列第二名。

面对年初突发的严峻挑战,长城铝业结合产业分布点多面广的特点,有序组织全面实现复工复产。为尽快扭转被动局面,长城铝业因时制宜,不等不靠,通过对标先进、开拓市场、创新科技等措施,打好“组合拳”,使生产经营与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该公司着力优化产业布局、调整产品结构,推进了一批重点转型项目。水泥厂积极推进转型发展,铝酸钙粉项目顺利通过政府现场审核与备案工程公司通过国家住建局审批,取得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长铝工服勇担使命、主动作为,仅用25天时间,建成并投产了日产10万只医用口罩生产线,且仅用45天时间就收回全部投资。

长城铝业各单位强化市场引领,研判市场形势,稳定内部市场,拓展外部市场,不断改善产品和服务质量,进一步树立了良好的央企品牌形象,市场开发获得多点突破众鑫公司成功开拓了广西华昇市场,絮凝剂销售平稳上升;河南长城信息中标郑州地铁三号线仪表安装工程河南长城物流首次承接运输六冶科技重工的1050吨大件运输业务中铝长城检测积极拓展山西、广西、云南等省外市场,取得多家单位年度检测业务。

按照国资委和中铝集团的要求,长城铝业积极开展全要素对标管理工作,并把2020年定为“对标管理提升年”,建立并完善了四级对标体系,组织开展对标管理宣贯和培训,加强对标督导,完善了考核激励办法,并积极开展对标学习考察,增强了对标管理能力,有效提升了公司经营管理水平。

为将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长城铝业党委扎实开展“两带两创”,优化“双百分”考核,推进党员“双提升”,压实党建责任,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改革创新、转型升级等各项工作,彰显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长城铝业党委荣获中铝集团“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水泥厂党委及质管中心党支部获得集团“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