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工服赴中冶宝钢企业交流学习

来源: 中铝工服时间: 2020-12-12

 

12月10日,中铝工业服务有限公司工业服务课题小组一行赴中冶宝钢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中冶宝钢)进行企业调研,中铝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相关部门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中铝工服工业服务课题小组深入中冶宝钢生产研发现场、工业服务运维、信息化平台,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定位、经营模式、管理方式、运营状况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进行沟通交流。

中冶宝钢是中国宝武集团钢铁生产单元设备检修和生产运营服务的龙头企业,专业从事冶金运营服务,构建了全覆盖的冶金运营服务格局,打造了全产业链的冶金运营服务能力,铸就了全方位的冶金运营服务品牌,培养了全流程的冶金运营服务人才队伍,承担起钢铁企业运行过程中大量的“高风险、高精度、高负荷”设备检修、生产作业和技改工程任务,打造了独一无二的实力品牌。中铝工服是按照中铝集团“4+4+4”发展战略和中铝资产“2+2+X”战略部署,按照“主业化、专业化、市场化”发展思路,围绕国内外有色行业积极拓展产品和技术服务市场多元化平台公司。

中铝工服工业服务业务与中冶宝钢有类似的业务范围和服务场景,通过深入沟通交流,认真学习中冶宝钢在以服务带产品和工业技术服务方面的先进经验,探讨在工业服务领域合作共赢的可能性,为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打造高素质专业化人才队伍,推动工业服务未来发展战略性系统思考和科学规划提供了现实的参考场景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