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资产召开2021年一季度职业健康安全和环境委员会

来源: 安全环保健康部(生产质量管理部)时间: 2021-02-26

本网讯 225日,中铝资产召开2021年一季度职业健康安全和环境委员会会议,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等生态环境保护法律法规以及姚林董事长、刘祥民总经理在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会上讲话要求;会议听取了安全环保健康部(生产质量管理部)关于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清单的汇报;会议审议了安全环保等有关事项,对下一阶段安全环保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高标准。严要求完成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二是狠抓工作落实,重点从制度体系建设、基层班组管理、安全环保督查、重要危险源排查治理、葡萄图等安全管理工具应用等方面抓好措施落地;三是坚持结果导向,从严从实从紧抓好安全环保工作,做到重心下移、力量下沉,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突发生态环境事件发生。

公司领导、本部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国东)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