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资产组织开展了“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网络视频集中培训

来源: 安全生产管理部时间: 2020-12-14

 

12月14日,中铝资产组织开展了“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网络视频集中培训中铝资产本部及在京家单位4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学习了《对标管理八步法与应用》,收看了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关于《我国首座IGCC示范电厂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的探索与实践》的经验交流。

此次培训是中铝资产落实国务院国资委、中铝集团关于对标管理提升工作的具体举措,旨在通过学习对标提升的政策解读、方法介绍、统筹布局、体系建设、数据收集等课程,进一步普及对标提升理念、体系及方法,为企业对标提升行动打开思路、找准方法。

下一步,中铝资产将建立对标管理提升培训长效机制,陆续从战略管理、组织管理、运营管理、财务管理、科技管理、风险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管理等方面组织培训,促进公司管理体系和管理能力建设,提升企业竞争力。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