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资产召开CAHSE审核启动会

来源: 安全生产管理部时间: 2020-11-17

 

11月17日,中铝资产召开CAHSE审核启动会,按照《中铝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2020年安全环保质量工作要点》部署安排,对2020年CAHSE审核工作进行部署,对CAHSE审核要点进行解读,对CAHSE审核标准进行说明。

会议要求,一是审核要突出重点环节,审核组要结合集团及公司当前的重点工作,主要围绕企业作业前安全风险评价、重要危险源辨识、员工违章行为治理、中央生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查,督促企业建立长效机制;二是审核要关注重点企业,对安全环保管理基础薄弱、前期发生安全事故、2022年有可能列入集团审核的企业重点关注,审核过程要坚持问题导向,致力于帮助企业解决问题,消除安全环保隐患,提升安全环保管理水平;三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审核组成员要严格遵守当地政府和企业的疫情防控要求,圆满完成审核任务。

本次将要对山东铝业、长城铝业等10家生产企业开展为期15天的CAHSE审核。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