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资产召开2020年三季度职业健康安全和环保委员会会议

来源: 新闻中心时间: 2020-08-20

 

8月18日,中铝资产组织召开2020年三季度职业健康安全和环保委员会会议。会议上,收听学习了由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原院长刘铁民同志做的主题为《生命重于泰山,责任义不容辞》主旨讲座;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等重要论述摘编。安全生产管理部对6-7月份HSE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计划做了汇报。会议审议通过了《中铝资产2020年度安全环保管理培训方案》和《中铝资产2020年度安全督查方案》。

会议认为,今年中铝资产安全环保生产形势总体稳定可控,安全方面的短板弱项得到进一步加强和改善。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强规范安全督查工作,对实施方案要进一步细化清晰;二是要有针对性、务实性的原则选取安全培训内容;三是要加强必要的安全信息化建设投入,给予更多技术资金支持。

公司职业健康安全和环保委员会成员、安全生产管理部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