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铝业党委综合党支部开展“体验业务工作、深度融入经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河南铝业时间: 2020-11-27

 11月27日,河南铝业党委综合党支部深入物业经营部,开展了“体验业务工作、深度融入经营”主题党日活动。在活动中,党员们分成两个小组,一个小组充分体验充电站业务流程、设想如何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服务,并对充电现场进行整体保洁,另一个小组为充电站路段加装减速带,解决充电车辆可能形成的噪音和安全隐患。通过一个下午的体验式活动,既改善了充电站周围环境,又使党员对服务客户有了新的认识,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企业责任感,支部为实现基层党建和经营服务双促进探索的“党建+”工作模式找到了新的切入点,焕发了基层党建活力,为增强党建工作实效作出了新的努力。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