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资产本部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 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部)时间: 2020-11-20

 

11月20日,中铝资产本部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周利洪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今年新发展党员在领誓人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党员大会后,公司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部)“党课开讲啦活动,在一支部讲了以《从历史的曲折中重温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题的党课。以生动的案例为大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初期到现在走过的波澜壮阔的风雨历程,和老一辈共产党人艰苦奋斗、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

会议还围绕习近平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上的讲话开展了集中学习。

本部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上述会议。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