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工服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中铝工服时间: 2020-11-22

 

11月22日,中铝工服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召开了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会议通过了上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其后,中铝工服党支部召开“读书班”第一次学习研讨会。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国企改革的重要论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三卷有关篇章);学习了刘鹤、郝鹏同志关于国有企业改革三年行动动员部署的讲话精神、讲话要点等内容。

“读书班”上,与会人员围绕中铝工服当前形势、存在的问题、未来发展方向等内容,各抒己见开展了热烈讨论,为公司下一步的发展提供了很多好的工作思路和建议。

中铝工服党支部全体党员、部门负责人以上干部在京参加了相关活动。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