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资产党委召开第二次“读书班”集中学习研讨会

来源: 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部)时间: 2020-11-23

 

11月23日,中铝资产党委召开了第二次“读书班”集中学习研讨会。本次学习坚持做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反复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并结合本单位改革任务深入研讨。

会议上,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国务院刘鹤副总理在全国国有企业改革三年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国资委郝鹏书记在中央企业改革三年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上的讲话。

学习后,围绕对中铝资产推进国有企业改革的思路和建议开展了一次务虚研讨。各部门结合相关业务及中铝资产“2+2+X”战略发展方向进行了头脑风暴,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思路和建议。通过本次会议,集中研讨学习的形式深受全体党员干部的认可,后续将持续落实到日常,给大家提供更多的机会为公司的发展建言献策,并强化研讨成果运用到实际操作当中。

按照中铝集团要求,中铝资产党委积极落实“读书班”学习有关工作,共安排了三次学习,主要采取个人自学+专题“读书班”集中研讨学习的形式进行,10月已进行了第一次“读书班”集中学习研讨,12月将做好第三次“读书班”集中学习和围绕如何落实集团国企改革三年实施方案及中铝资产国企改革三年实施方案的研讨。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