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

来源: 新闻中心时间: 2020-11-07

产品介绍:

公司主要产品为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和医用外科口罩现有长铝工业服务有限公司和山东银光服装厂两家口罩生产企业,分别具备日产15万只和10万只的医用无菌口罩能力公司资质齐全,体系完善,管理规范,设备设施一流,建设有10万级清洁车间、万级无菌检验室、强制解析室,配置生产、灭菌和检验设备,具备完善的生产和检验能力采用中石化99级熔喷布,3S拒水无纺布,在高效阻隔细菌的同时,亲肤透气,佩戴舒适。产品使用环氧乙烷深度灭菌,确保无菌标准,经解析室强制解析,有效提高解析效率和解析效果,确保为客户提供健康安全的产品。


图例: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