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时代 再展新作为 长城铝业学习贯彻中铝集团、中铝资产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长城铝业时间: 2021-01-29

1月29日,长城铝业以视频会形式召开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全面落实中铝集团、中铝资产2021年工作会议部署,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任务,动员全体干部员工奋进新时代,再展新作为,为推动长城铝业高质量转型发展而努力奋斗。

会议指出,2021年是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是中铝集团继续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有色金属企业、铸就中铝高质量发展新模式的关键之年,也是长城铝业持续深化改革创新和转型发展的攻坚之年。

就做好2021年的各项工作,会议要求,一要强化对标管理,提升运营能力。完善对标体系,强化对标认同,抓好对标落实。二要深化改革发展,推动产业转型。统筹谋划转型发展,加快产业结构调整,优化提升资产质量。三要推动管理创新,外拓市场增效。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发挥创新引领作用,外拓市场、内挖潜力。四要夯实风险防控,筑牢发展根基。持续巩固安全环保质量基础,严密防范各类经营风险,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五要发挥党建优势,增强组织保障,要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丰富载体增强组织保障,持之以恒抓实作风建设,营造氛围、激发活力。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