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中铝建学习传达中铝集团、中铝资产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郑州中铝建时间: 2021-01-27

1月27日,郑州中铝建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集团和中铝资产会议精神,研究筹划2021工作。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该公司首先贯彻学习了中铝资产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分析该公司面临的内外部形势,研讨谋划2021年的经营思路和发展方向。随后,该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结合生产经营工作实际,对2021年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一是加强党的建设,从严管党治党,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二是以价值创造为导向,加强资产管理,优化资产结构,提高资产收益能力。三是以价值贡献为导向,完善激励分配机制,增强企业发展内生动力。四是选好标杆,补差距,提升运营质量。五是坚守安全环保底线,确保安全环保绿色发展。六是坚持依法治企,确保合法合规经营。七是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营造积极向上、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该公司下一步将在中铝资产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动员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鼓足干劲,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执着的追求、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夺取新胜利。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