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准外部市场,突破产业瓶颈,创造发展新动能-——山东铝业银光服装厂服装高端定制实现新跨跃

来源: 市场开发部时间: 2020-11-25

11月24日,中铝资产所属山东铝业银光服装厂与中央电视台所属的北京央视瑞安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经过充分对接和洽谈,成功签订服装供应制合同,合同总金额118万元,成为银光服装厂开展高端定制业务以来的最大订单。

2020年以来,银光服装厂坚定高质量发展之路,充分面向外部市场,加快推进服装高端定制业务。由服装厂厂长、设计师等人员组成的专业团队,足迹遍及大江南北,近200天奔波在品牌宣传推广、客户个性体验和定制业务洽谈上,高端定制业务不断扩大,“光媛”品牌效应初步显现。有色协会、中国五矿、中央电视台等知名单位和企业纷纷成为“光媛”定制服装客户。截止到11月末,银光服装厂已累计承接高端定制服装16662件套,成为外部市场增长的重要推动力量。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