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贵权到中铝工服讲党课

来源: 中铝工服时间: 2020-11-13

 

本报讯  11月12日,中铝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冯贵权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等,为基层党组织联系点中铝工服党支部的党员干部们讲了一堂内容丰富、深刻生动的专题党课,并对中铝资产及工服业务发展方向提出思路和建议。

冯贵权指出,中铝集团“十四五”规划了中铝资产的定位和发展方向,中铝资产要补短板,加快盘活处置不良资产,减轻历史负担;强弱项,深化体制机制改革;锻长板,发挥资本运作平台作用,实现保值增值。工服业务要彻底摆脱“两非”困境,实现产业基础的高级化,推动传统产业高端化。

冯贵权要求,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一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党建工作和企业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二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学习先进经验,拓宽思维和眼界,不断探寻工业产品和工业服务的改革之路,培养专业化人才队伍,打造专业化服务能力,逐步建立全流程、全天候、全产业链、全生命周期的工业服务体系,推动工业服务和工业产品的联动发展。三要创新合作多方共赢、企业员工共享收益的机制,为企业快速发展提供源动力。四要着力打造中铝工服品牌,真正做到主业化、专业化、产业化,发挥集团内协同发展的有效作用,为中铝集团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作出积极贡献。

讲党课前,冯贵权一行听取了党支部建设情况汇报,调研了中铝工服办公现场,参观了中铝工服党员活动室。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