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资产召开葡萄图安全管理工具推广经验交流会

来源: 安全环保健康部(生产质量管理部)时间: 2021-02-05

本网讯 24日,中铝资产召开葡萄图安全管理工具推广经验交流会。会上长城铝业、山西铝业、贵州铝厂、包铝集团等4家单位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安全环保健康部(生产质量管理部)对1月份安全环保专项督查情况、2020年违章查处情况进行通报;组织开展中国铜业“1.23”灼烫事故警示教育学习,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同时,对节前安全环保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树立以人为本的安全理念,以葡萄图安全管理工具为抓手,夯实安全管理基础;二是深入贯彻绿色发展理念,抓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工作;三是加强应急值守,开展节前安全排查治理,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四是严格落实地方政府和集团疫情防控措施,切实保障员工健康安全。

(国东)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