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资产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贯彻集团安全环保质量暨依法治企专项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部)时间: 2021-01-07

1月7日,中铝资产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周利洪主持会议,用一整天的时间围绕学习贯彻姚林董事长在集团2021年安全环保质量暨依法治企专项工作会议上的讲话、2021年工作思路和措施开展了深入研讨。

会议指出,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级干部要高度重视安全环保质量和依法治企工作,深刻认识依法治企的严峻性和紧迫性,尽快制定专项工作方案,认真总结教训,从严追究责任,重点在制度建设等方面排查问题、防范风险。要树立系统思维观念,以全面加强依法治企为有力抓手,带动安全环保质量等各项管理工作提高质量,夯实基础。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中铝集团国有投资公司试点改革关于做实战略单元的改革安排,快速转变思想,明确中铝资产作为利润中心、运营主体的定位,树立“业务没有上级掌握的清楚就是工作失职”的意识,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快速完成补课,全面提升业务素质、管理能力。

会议还深入研讨了中铝资产2021年工作思路和措施。

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宜华、财务总监徐子彪、纪委书记韩自强、总经理助理王松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