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资产召开2020年巡察情况汇报会

来源: 纪检监察工作部时间: 2020-12-22

 

12月22日,中铝资产党委召开2020年巡察情况汇报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姚林在集团2020年8月28日第一轮巡视情况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巡察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巡察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政治意义。深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刻理解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内涵,进一步提高对巡察工作的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要认真组织实施好巡察工作。要围绕公司“2+2+X”发展战略,坚持问题导向,把巡察作为公司党委的一把“手术刀”,聚焦“两个维护”,紧盯“关键少数”,抓实“两个责任”,关注“四个落实”,精准有效实施监督,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三要切实运用好巡察工作成果。通过巡察发现问题症结,提出整改意见,倒逼深化改革,完善制度机制。同时要加强巡察干部队伍建设,把巡察工作作为锻炼培养干部的重要平台,为公司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证。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