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资产召开贵州铝厂赤泥堆场渗滤液提标改造升级项目建设方案优化咨询会议

来源: 资产经营部时间: 2020-11-13

 

近日,中铝资产资产经营部组织有关专家在贵州铝厂召开了贵州铝厂赤泥堆场渗滤液提标改造升级项目建设方案优化咨询会议。与会专家和代表听取了贵州中车绿色环保有限公司、中铝环保、贵州铝厂对项目有关事项的汇报。

经过实地踏勘、详细质询和充分讨论后,专家组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本次项目建设方案优化咨询会议历时两天,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中铝资产将持续贯彻姚林董事长所提出的“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的投资理念,并参考专家组意见,督促贵州铝厂在设备工艺流程等方面进一步做出优化,妥善处理贵州铝厂赤泥堆场渗滤液提标改造升级项目后续工作。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